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奇怪的盒子_300字

奇怪的盒子_300字

2016-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老师带来个奇怪的礼物,上面写着“我咬人”三个红色的大字。

  我们又兴奋,又害怕,心砰砰跳,手心直冒汗,脚直发抖。老师要把礼物给最勇敢的人。黑衣服的女孩我一看就知她不敢,脸色发白,双手发抖,老师只好让别人来摸。

  第一个上来摸的是粉色衣服的小女孩,她小心的把手放进去,飞快的缩回来,她说:“这个东西很凉,很硬,没有毛,似乎有灰。”我们的答案各种各样。

  第二个上台的人也是和上一个人一样的答案,我们跟确定是乌龟。

  老师在揭晓答案前,自己把手放进去,突然叫了起来,原来老师是装的。然而老师拿的是土豆,有同学失望、叹气、开心,还有人很惊讶,老师怎么骗我们。

  我明白了,什么事情都要去尝试一下。

    二年级:陆可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