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坐火车_800字

第一次坐火车_800字

2016-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第一次坐火车是在一次旅行中,这可是我第一坐火车呢,对此我感到很是兴奋,对未知的一切感到好奇。

  来到了车站,母亲买好了票,我们在等候厅等候,可是,我已经按耐不住我的心了,对外面的世界感到十分向往,经过母亲的同意后,我决定,要出去“闯荡,闯荡”。

  等候厅外,人来人往,时不时播放广播,有的人安静的坐着,有些人着急的赶路,有些人与亲朋好友恋恋不舍。离等候厅有点远了。好大啊,好大的车站,我活泼的跳着,面对眼前的这一切,我的小欢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多么精致的设计,这儿更多的是现代情调的建筑,用自己笔直的线条,银色的钢窗,给人新颖,大方和舒适的感觉,啊!第一处身在这种情怀中。忽然,广播播出了“xxxx已经开始检票了”,哦,我该回去了。

  我回到了母亲旁边,哈哈,终于要上车了!那颗心乐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悦。

  哇呜!第一次见到车厢里的卧铺,我自然会兴奋地上蹿下跳,一刻都没有停下,我的心已经兴奋到了极点。天边的晚霞露出了笑脸,好像在分享我们的喜悦;空中的小鸟在欢快地歌唱,仿佛是在为我们唱赞歌;路边的小草在微风中舞蹈,好像在为我们庆祝,我们的心情啊,是那么的高兴,那么的欢畅。

  “呼呼呼”,火车发动了,喜悦涌进了我的心中,心仿佛荡漾在春水里。我一下坐在了铺子上,望着窗外的风景,忽然,想到了一些,火车会翻吗,会出轨吗,我时不时地裹紧外套,从有过的焦躁不安、急不可耐。我将我的想法告诉了母亲,母亲便笑笑,捧我入怀,我便睡着了。

  最后,火车到站了,外面的阳光如此舒服,祥和,平静的湖面激起了欢乐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样欢腾,我第一坐火车。

    初一:蔡佳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