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_1000字

爱_1000字

2016-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爱是温暖的外衣,时时关心着你的身体;父爱是贴身的背心,刻刻包围着你的心。父母爱是你身上的两重衣,无时无刻不围绕着你的前后,无论你远隔千三万水,还是在天涯海角,父爱母爱都在你身上紧紧缠绕。

  我记得我在二年级的时候,因为发烧,向学校请了假,因此落下许多功课,可我毫不在意,仍然在享受着病人的悠闲,而爸妈则每天忙这忙那的,时不时关心一下我的身体状况,也从来没有和我提到过学校功课的事儿。病人就是舒服,不用上课和写作业。

  有一天,妈妈看我病情好些了,看我的脸色渐渐恢复原来的血色,对我说了声:“宁静,我回家一趟。”说完便急匆匆地走了。真是莫名其妙,好端端地回家干什么呢?我的东西也没落在家里啊。

  我的心里充满了疑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答案。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见妈妈还没回来,我的心凉了一大半,焦急地四处张望。终于,妈妈回来了,手里还提着我的书包。

  书包?妈妈为什么要提来我的书包?难道要我写作业?帮我补习?不对,我可是病人啊。

  这时,妈妈把我的书包放到我的病床上,神情严肃地看着我,认真地说道:“宁静,你也知道你落下了许多功课吧。”

  “知道啊。”我不以为然地回答到。

  “既然知道,那你也知道落下功课的危害吧。”

  “知道。”

  “比如?”

  “学习成绩下降,考试不会。”

  “那就对了,从今天开始,我来帮你补上你落下的功课。”说完拿出我的语文书给我,又拿出我的笔盒,语气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意思。

  我皱起了眉头。什么嘛,原来自是给我补习功课的,我可不愿意。虽然我知道自己落下功课肯定不好,可是我就是不想补习。

  我抬头看了一眼妈妈,眼神里满是乞求,可妈妈不改神色,坚定地看着我,似乎在说:“必须补,不补不行,别有理由。”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翻开自己的课本,开始补习。

  一开始我虽然有些不适应,老是分神。但是在妈妈认真地教导下,我补回了我原先落下的课文。妈妈也一脸欣慰与满意。

  终于,我出院了。我回到了日常的校园生活,我并不会赶不上别的同学的成绩,考试也考得很好。那时我才知道妈妈的,良苦用心。

  妈妈,谢谢您,如果不是您,我也不可能考上好成绩,不可能和别的同学们一样轻松地学习,妈妈,谢谢您。

    五年级:吴宁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