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让妈妈露笑脸_550字

我让妈妈露笑脸_550字

2016-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到啦,我准备让妈妈笑一笑,帮妈妈洗脚,不行太通俗,捶背,没有心意,剪指甲太老套,要不然给妈妈做顿早饭吧!

  说干就干,我看了一下手表,现在才6点。我立刻从床上坐起来,穿好衣服,刷牙洗脸完毕。我走到厨房里,看了一下,稀饭还有一个小时就煮好了,我从房间里拿出平板电脑,从“度娘”(当然就是百度啦)里查了查健康早餐怎么做?查到了,原来健康早餐就是一杯热豆浆加一个煎鸡蛋。我连忙从柜子里拿出豆浆机,把妈妈昨天已经浸了一晚上,准备今天早上做豆浆的黄豆从水里洗洗捞了出来,放在豆浆机里,盖上盖子,打开“开始”按钮,便发出来“呜-呜-呜-”的声音。

  下面到煎鸡蛋了,我先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个鸡蛋,放在碗里。我小心翼翼地打开煤气灶,把平底锅架在煤气灶上往锅里倒些油,打进一个鸡蛋,锅里立即沸腾起来,发出了“噼里哗啦-噼里哗啦-噼里哗啦”的声音,锅里的油像一位舞蹈员,在跳踢踏舞呢!

  过了一会儿,鸡蛋煎好啦,豆浆机也磨好啦,稀饭也煮好啦,我拿出一个大碟子,把鸡蛋夹到碟子里,磨好的豆浆用滤网把豆浆过滤了一下,再把豆浆倒到杯子里,平时看妈妈不爱吃甜食所以我就没有放糖,我又拿出一个碗在碗里盛满了稀饭,我又看了一下手表,正好准时7点“妈妈起床啦!”我把妈妈叫醒后,跟妈妈说了早饭的事,妈妈听了连连称赞,笑着对我说“好孩子,你真棒,我家的宝贝长大了,懂事啦!”

    五年级:吴星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