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650字

难忘的“第一次”_650字

2016-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或许吧,从小到大,我经历过许多的“第一次”,但唯有那一次的“第一次”,让我至今难忘。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周末下午,我和好朋友枫相约在“学骑”广场一起学习骑自行车,这可是我从出生以来第一次接触自行车啊,一定得努力!

  到了“学骑”广场以后,我和枫各自挑选了一辆看起来还不错的自行车,便开始学骑了。第一次上车的时候,我感到非常的紧张,心想:天啊,该不会摔下来吧?很痛啊!果然,因为不熟练,我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接吻”。

  已经学会了的枫赶忙过来把狼狈不堪的我扶了起来,并说:“不要不高兴,再来一次吧,相信你自己,你一定会成功的!”受到了枫的鼓励,我信心大增,重新学骑自行车。根据第一次的失败经验,我十分谨慎,生怕一不小心就会摔下车。终于,我骑得很稳,于是得意忘形起来,在一个急转弯时,over了!我嘟着嘴巴生着闷气,这时,枫走过来了,我以为他会像刚才一样鼓励我,没想到,他却板着脸像个大人一样训起了我:“童,你知不知道,学骑自行车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力集中,全神贯注,如果是像你这样学骑的话,那还是算了吧!”说完,便背着脸不理我了。

  听了他的话,我受益匪浅,又一次上了车。这一次,我算是聚精会神。当然,理所当然的成功了!我开心极了,急忙骑过去给枫看,没想到那家伙正一脸坏笑地看着我,“哼,原来你是故意不理我的啊!”我佯装生气,他立马狗腿般的跑过来和我道歉什么的,我说:“好啦好啦,反正你也帮过我,我们扯平吧!”于是,“学骑”广场里,有两个人哈哈大笑着……

  这就是我难忘的“第一次”,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坚持不懈,当然少不了鼓励和训斥,这才能成功!

    六年级:吴镇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