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我长大了_1000字

[时间征文]我长大了_1000字

2016-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不觉中,我发现我长大了,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珍惜。一次小小的活动,使我长大了,也变懂事了。

  那是一个周二,老师布置了一个特别的作业,那就是“保护鸡蛋一天”老师停了停说道,“同学们每个人必须准备一个鸡蛋,像鸡妈妈一样寸步不离的保护鸡蛋一天,包括吃饭、睡觉、上课、去厕所等。如果一天后,鸡蛋没破则护蛋行动成功,鸡蛋破了则以失败告终。”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唧唧喳喳的讨论起来,有的说:“这鸡蛋是一碰坚硬的物体就破,得让它有个坚固的外壳。”有的说:“老师是怎么了,为什么偏挑个鸡蛋保护呢。”……我迈着急匆匆的脚步赶回了家,一进门直奔厨房。不知是不是太激动了,我没在冰箱前刹住脚,却“哐当”一声重重地撞在了冰箱门上。我忍着痛,打开冰箱门,一个个圆滚滚的鸡蛋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挑了一个我认为比较“强壮”的鸡蛋,小心翼翼地捧在手中。选好了蛋宝宝,接下来就要给蛋宝宝安置一个“家”了。

  我想了一会儿,从房间抽出了三张面巾纸,把蛋宝宝层层裹住,又从一个鞋盒把原来包鞋子用的纸拿出来,包在了蛋宝宝身上,为她做了一件“衣服。”我又从爸爸的卧室里找了个糖盒,把糖“哗”一下全都倒了出来,把“全副武装”的蛋宝宝塞了进去,盖上盒子,用塑料袋套着,放在了书包旁边。第二天一大早,我一醒来就“呼”一下跳下床,把装有蛋宝宝的盒子打开,见蛋宝宝安然无恙,我才松了口气。来到学校,同学们的包装方法千奇百怪,有的用铁罐装,有的用茶盒装……其中有一个可谓是摔也摔不破,看起来好像包了七七四十九层。我刚把鸡蛋放进抽屉,就听见“咔嚓”一声,心里“咯噔”一声,“不好,我的蛋破了!”,我急忙伸手进去摸了摸,再摸摸,嘿!还好,蛋宝宝一点没变样,我这才松了口气。只听见一声声哀叹“我可怜的鸡蛋啊!永别了。”原来是一个同学起身的时候,鸡蛋不小心从口袋里滑了出来,掉到了地上摔碎了。看着周围同学的鸡蛋一个个报销,我更加谨慎了,又采取了一个加强保护措施,用脱下的外套把鸡蛋包住,防止因桌子被碰到导致鸡蛋破裂。回家时,我特意把书包背在前面,抱在怀中,时时刻刻保护书包里的鸡蛋,直到回家我才如释重负,好不容易,鸡蛋安全度过了一上午。下午的时候,周围同学的鸡蛋接二连三的驾鹤西去了。活动结束后,大概一半同学完成了任务。通过这次活动,我深深体会到了妈妈十月怀胎保护我的辛苦。

  从那以后,我开始学着回报母亲,不再和她顶嘴,不再惹她生气,体会到了长大的滋味。

    五年级:lixiaolo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