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把握“金钱”_600字

[时间征文]把握“金钱”_600字

2016-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是种一去不复返的“金钱”,它让人憎恨,也让人喜爱,也让人感谢。

  2010年6月1日

  在一个热闹喧哗的超市,我和朋友手拉着手,一齐唱着儿歌,开开心心的买自己心仪的礼物,一边走,一边说着荒唐,可笑的话题。我们时常瞄一眼色彩鲜明的,小小的礼物包装盒子,以为那里可能是上帝赐予我们的好吃的好玩的呢!现在回想起来,才觉得自己当时是那么天真,可笑。

  2013年7月10日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如流年似水般过的飞快,现在的我们长大了,不再像以前那么天真,也不那么幼稚,在炽热的太阳下,我们仍然活力四射,我们仍然精神饱满,我们长大了,我们不再像从前一样那么幼稚,不再像从前那么天真,我们彻彻底底的长大了,变得成熟,变得活泼,变得好动。喜爱玩耍,喜欢在花海里奔跑,喜欢在辽阔的海洋中游泳,嬉戏……

  2016年3月5日

  六年过去了,时间过得是那么快,可我在六年来的记忆,却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面对即将到来的六年级,我也不必紧张。时光一去不复返,该过去的,就该让它过去;该记住的,也该让他记住。你无法控制时间,现在我们已经长大了,学会了许许多多生活中的本领。不拘束,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想做什么,你也不必去做。时间是自己的金钱,但这份金钱不同,这份金钱,只要你充分利用,你就能掌握金钱,成为时间上的富翁。

  从幼稚当成熟一直到长大,六年来,我没有后悔让他过去,因为我真正把握好了——这份“金钱”。

    五年级:郭子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