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我眼中的古城灯会_700字

[时间征文]我眼中的古城灯会_700字

2016-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正月十四晚上,爸爸带我观赏了2012年的曲江古城灯会,这美丽的景色让我终身难忘。

  灯会的地点在西安古城墙南门—和平门之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用很多灯笼做成的拱形通道,在晚上这些圆圆的红色灯笼显得更加耀眼,让我只能用一个词形容——美丽壮观。

  我和爸爸来到城墙底下售票处。哇!售票的队伍已经排成了一条长龙,我们也排在了长龙后面,排了好一会,我们终于买到了上城墙的票,我拿着票飞一般的冲了进去。当我冲到城窝的时候,最吸引我眼球的就是城窝中央盘旋的几条巨龙,龙头上面有一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在它血盆大口中含着一颗白色的圆珠子,锋利的牙齿也漏了出来,鲜红的龙角像梅花鹿角一样,看起来非常的威风。顺着城窝绕到南口“踏鼓击春”这面大鼓吸引了我,看着大鼓上面这四个字我好像踏着春的鼓点迈着春的脚步,踏上了新的征程。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爬上了城墙,这里灯光辉煌,造型各异的灯笼真美啊,这时这种美感我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看灯展的人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我看到了世园会的标志上面写着故都华夏四个大字,好像再一次宣告世园会在我们古城西安的成功举办。紧接着是剪纸、皮影、秦风、秦韵、汉,丝路通天,秦,改车通文,吐鲁番葡萄沟,椰风海岸……真是应有尽有,让我目不暇接。

  我经过了“太空漫步”,进入了世界博览区。看到了新加坡的狮头鱼身,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最让我流连忘返的是非洲野生动物园区,那里不但有狮子、鳄鱼、大象、有老虎、斑马、犀牛,还有我最喜欢的长颈鹿。这次灯会规模宏大,形式多样,我用话语说不完,用文笔写不尽,朋友们,如果你有机会一定要亲自去观赏体验,你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因为在我眼中的古城灯会是最完美的。

  初二:谢宇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用孩子的语言叙事,显得自然,朴素,犹如一股清泉。结尾点题,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这篇短文的特点可概括为亲切,温馨,隽永。

  小作者对事物的描写非常惟妙惟肖,美中不足的是结尾部分有点虎头蛇尾,希望小作者下次注意,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