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时间的影子_700字

[时间征文]时间的影子_700字

2016-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放慢脚步,轻轻寻找时间的影子。

  时间的影子躲在那本厚厚的大相册里。第一页,一个肥嘟嘟的小婴儿在躺在摇篮里大哭,眼睛和鼻子都邹成了一条折现;往后翻,小男孩长大了,坐在地上摆起了玩具车方阵,咧着缺了一颗牙的嘴笑开了花;再往后翻,小男孩儿长高了,戴上了红领巾,在国旗下敬队礼的照片英姿飒爽,帅气阳光……原来,时间的影子在这里:它悄悄流淌,不知不觉中,我长大了。

  时间的影子藏在那件跆拳道训练服里。五年前,第一次走进跆拳道馆的时候,我充满了好奇,对老师的示范和师哥们的表演崇拜极了;渐渐地,在暑假日复一日的训练中,我感到疲倦了,好几次都想偷懒或者逃跑;在老师的鼓励和妈妈的严厉要求下,我终于喜欢上了跆拳道,每周主动训练;看着跆拳道训练服上的红色腰带,我满心欢喜。原来,时间的影子在这里:它悄悄流淌,一点一滴中,我进步了。

  时间的影子露在妈妈眼角的细纹里。每天早上,妈妈准备好早餐,送我去学校;每天放学,妈妈和我谈心,倾听我在学校的快乐与烦恼;当我犯错误时,她又板起一张脸,丝毫没有妥协的意思……她像我的伙伴,也像我的老师。我以为妈妈一直年轻。直到有一天,我悄悄发现,她的眼角竟然有两条细细的小尾巴……原来,时间的影子在这里:它悄悄流淌,一点一滴中,我知道妈妈辛苦了。

  时间的影子,像和我躲迷藏,看不见,摸不着;它总在一个不经意的瞬间出现,带给我惊喜,带给我荣誉,也带给我感动;它其实就在生活的每一天,陪伴我,慢慢长大。

    五年级:刘癸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