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初中生活剪影_900字

[时间征文]初中生活剪影_900字

2016-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往日班平静的午后,悄悄的坐在教室里,窗外一片静好,白云轻轻飘荡,蝉声依旧嘹亮,这校园里的每一丝,每一缕,都在我的心中缠绵,诉说着一份份爱恋。

  曾记否,阳光微凉的日子,是那第一份渊源。

  清晨,车水马龙的校门口,一簇簇鲜艳的书包迷乱了我的眼眸,我怀着一颗忐忑的心,迎接未知的旅程,穿过那氤氲芳香的走廊,坐到位置上,不一会儿,教室里俨然如战场一般,英姿飒爽,整装待发。陌生的同学互相熟悉着。一声声温暖的问候在耳边轻轻想起。这时,我们的班主任已经买这沉稳的步伐走进来。她穿了一件简单的衣服,如杏仁般的眼睛眯成完美的弧度,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给人以无限的温存。

  这时,窗外一片静好。柳树的枝桠低垂,轻轻摇曳。杏花开的最美,在清晨的阳光中,褪去了一层薄纱。而教室里也是一片美好。阳光油油的照进来。一缕缕五彩斑斓的细线在教室的每个角落调皮的穿梭着。晕染了老师的嘴角,勾勒了眼前的这幅画面。清风拂面,岁月如昨,我们第一份渊源就此开始。

  曾记否,绿草成因的日子,是哪第一次的熟识。

  渐渐的,大家从陌生的过客成为熟识的朋友,也领悟到友谊的美好。

  每一节体育课,总是会传来银铃般的笑声。有结伴的脚步轻轻踏在操场上,有紧挽着手臂互相依偎着。阳光渐退,直流一抹这样在蓝天的怀抱中懒懒的躺着。几抹身影一下子被拉的好长好长。依偎着消失在操场的尽头。春风拂面,绿草成因,也让眼前的美好愈发真实。

  那一次熟识,也让我们的情谊根深蒂固。

  曾记否,白雪皑皑的日子,是那无数次的携手共进。

  班级,是最温暖的地方。这里,有无数颗相连的心,热血澎湃。有无数双相携的手,同舟共济,有无数个可依偎的肩膀,有无数只充满关切的眼睛。这诸多的无数个构成了一个和谐幸福的团体。

  无数次的携手共进,令我感动温暖。

  我拒绝更好更远的月亮,却不能拒绝人心的真挚。在这份初中生活中,我收获了前所未有的温暖与美好。这抹独特的剪影,如璀璨星河般,正在发光发亮。让我深深的眷恋,让生命的齿轮悠悠回旋,醉了我的流年。

  初二:夜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语言朴素,中心明确,构思合理,行文层次清楚。文章真实感强,立体感强,可读性强,趣味性强。作者构思巧,善于选点展开,行文跌宕起伏,耐人寻味。语言活泼明快,富有情趣。

  排比用的稍显生硬,老师建议小作者段落间要注意承上启下的过渡,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