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畅想青春_600字

[时间征文]畅想青春_600字

2016-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绚丽的青春要牢牢把握

  烟花再美,只是一瞬。就如同青春在我们生命中的刻痕,短暂而又华丽无比。

  就如同这样,虽然短暂,但我们也要释放不一样的花火。烟花在夜空的怀抱中虽然只停滞了几秒,但依旧在这短暂的时间内华丽绽放,美丽无比。伴随着烟花的坠落,留下的是照片中的美艳。伴随着青春的逝去,留下的是回忆中的永恒。

  如同破茧成蝶,不经历痛苦,怎能展翅飞翔,不经历挣扎,怎能有梦幻的翅膀。所以,在这个美好的年华,抓住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让自己在青春中不留遗憾。努力,拼搏,让自己拥有梦幻的翅膀,展翅飞翔。

  不努力,要青春何用?在最美的年华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不要让遗憾打扰这份唯美。我们要努力,我们要拼搏,我们要在最美的年华做最有意义的事。这样,回忆时才不会悔恨。

  时光匆匆逝去,往事徐徐飘走。路,还很长。我们要把握住流逝的时间。时光匆匆,快的只有一瞬。在青春这短短几年的时光中,我们虽面对称重的负担,但更应该努力学习,珍惜时间,青春才没有荒废。

  青春,是隐秘的纱,很奇妙,很神奇。让我们跟随着时间,跟随着成长,一点一点,一寸一寸的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初三:萧雨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有理有据,说服力强,突出人物个性,上下文过渡自然,条理清晰,首尾照应,开头与结尾的呼应巧妙。本文篇幅虽短,但内容生动具体,段落明确,语言朴实,通俗易懂。

  内容不具体,比较模糊,看不到重点,和主题要求偏颇,老师建议小作者要注意认真审题,把握文章重点很重要,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