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诚实硬币_1000字

[时间征文]诚实硬币_1000字

2016-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寒风呼啸的早晨。农夫和妻子出去耕地。他们走在路上,他们感觉饿极了,走不动了。农夫说:“要是我们有一个硬币(当时一个硬币很贵)该多好,哪怕是一个“。说完他叹了口气。妻子并不敢多想,只是希望能好好活下去,在春天之前别冻死或饿死。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硬币滚了出来,农夫眼睛尖看到了,激动的指着那个硬币说:“玛丽,快看,那个硬币!”妻子也高兴坏了,她想:就这么一个硬币可以让她不冻死,不饿死了。他们夫妻俩,捡起那枚硬币,他们感觉硬币闪着光芒,比太阳还耀眼。农夫咬咬硬币,看看是不是真的,谁知突然从树林后蹦出一个精灵,他扶扶头,说:“谁吵我。”农夫和妻子被吓倒了,立马说:“对不起,我们不想死,对不起,对不起……”精灵拍拍自己的身子,说:“没事,你们就是我的有缘人吧!”玛丽和农夫互相看看,摇摇头,一脸疑惑,农夫奇怪地说:“我们并不知道什么有缘人。”精灵说:“那不管,你们就是我的有缘人。”农夫和妻子还是一脸惊吓。精灵漫不经心地解释道:“我是诚实天使,你们只要回答我的问题,就行了。”农夫和妻子很忙,但还是想试一试。于是她们说:“试一试吧!”“我想问问,硬币是你们的吗?“农夫很想得到硬币,可他并不想违反人的道德底线。妻子也想得到,可她的内心不允许,她也知道丈夫凯尔也不会允许。于是她俩二话不说地否决了。妻子想:即使我被饿死,我也要坚持否认。农夫想:我种一辈子地,也要坚持否认。接着精灵,便开兴地拿着硬币走了,说:“你们是好人,快点回家吧,你们不会饿死,也不会冻死,因为上帝会一直保佑你们。“

  晚上,妻子和农夫回到家,耕了一天的地,他们累极了,当妻子把剩不多的米放进锅,煮完后。妻子冲到农夫面前说:“凯尔,上帝眷顾我们了。“

  原来,精灵只要觉得那个人诚实,就可以帮助他们,这不,农夫和妻子的诚实,感动了精灵,精灵给了他们最想要的东西。

  卡玛西小镇,一个失落青年,捡到了一枚硬币,蹦出了精灵,精灵问他:“硬币是你的吗?“青年违背了自己的底线,说:“是。“接着精灵走了,没拿走硬币。可青年回到家,家里依然空空如也。青年以为自己好运来了,就大手大脚花钱,很快花掉了硬币。过了不久,青年死了。但硬币一直在滚动……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为什么要说不是你的东西是你的呢?诚实的人满嘴黄金,只会撒谎的人满嘴狗毛。

  五年级:全文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想象力较丰富,极具新意;特写镜头别开生面,情趣盎然,全文充满童心童趣,读来倍感亲切;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第一段结构划分不够合理,篇幅过长,未围绕主题"时间"进行。

  作者需将文章首段进行合理划分,使用些修辞方法,阅读效果会更好的,继续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