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青春_450字

[时间征文]青春_450字

2016-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老人的已经过去,他们剩的只有晚年,大人的也已经过去,他们剩的除了晚年还有忙碌的走走停停,跌跌撞撞。正走完童年的我我们已经成为青年,有了自己的青春,跟着青春的旋律,正在一步一步地走向我们的未来。

  青春像一团火,让一个人的心灵发光照亮了躯壳中无边的黑暗,点明了空虚的自己,让空洞的眼眸渐渐地发出了亮彩,有了耀眼的光辉,它能带给你的梦想,坚持下去才会有成功。青春如同人生,人生如同青春,只有自己创造才会有美好的未来。青春是一个不用添加柴火的火炉子,它会跟着主人的变化而变化,有时火势特别的大,有时火势又特别的小,时常处于不稳定的状态。

  青春,顾名思义为叛逆期。叛逆期,是指一个人的思维,脾气等等都发生了变化。比如说,一个人,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有了自己的思维看法,有了自己的主见,脾气也从唯唯诺诺变成一出门就是满口脏话,粗鲁的不得了。当然,这种现象在男生的身上发生的比较多。男生必须得控制自己的脾气。

  青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东西,它会让你感到高兴,也会让你感到失落,从以前天真无邪纯洁的孩子变成一个忧愁善感的人。

    六年级:谭思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