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梦想应该是什么_500字

梦想应该是什么_500字

2016-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什么?我有时在夜晚也会问问自己,何为梦想?呵呵…..到如今我也不知道。

  我是有梦想的人,但我不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是不是觉得很矛盾?因为我不知道我在追求什么、想要什么。但我确实有梦想因为我会思考这件事情。我觉得梦想首先要有梦才回去想,正如我所说一样我有想,但我只是暂时忘记我的梦想。

  人生的路上有多坎坷只有真正踏入社会的人才知道,虽然我依旧过得不如意。但比哪些为了生活拼搏的人来说,我比他们幸运多了。我们也一样,但我们迟早不得不进入社会这大锅炉。你是否能百炼成钢还是和炉渣一样被人仍在一旁?好好珍惜吧,我这不是危言耸听。社会就是这么残酷。说了这么多也该说说梦想了,梦想就是不切实际的但有人却偏偏穷尽一生去追求。你可以认为这类人很傻但我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毅力,至少他们有去追求。即使不成功也没关系因为这天我来过努力过无悔。

  梦想的道路是曲折的能成功的无不是哪些有毅力的人。是不是觉得哪些成功的人很耀眼很崇拜,可你却想到在成功的路上有多少人倒下。而倒下的无一不是半途而废缺少毅力的人。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行拂乱其所为。

  轻易实现的不是梦想,轻言放弃的不是诺言,要想成功就敢与挑战。

    初三:杰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