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中国美景多如丝_800字

中国美景多如丝_800字

2016-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国的风景,数不胜数,令人心旷神怡!

  时而甜蜜美好,反映出人间的美景,五彩缤纷,美不胜收!

  有:

  中国五岳!

  它们是远古山神崇敬拜、五行观念和帝王巡猎封禅相结合的产物,后为道教所继承,被视为道教名山,它们是:

  东岳泰山,位于名取“国泰民安”之意的山东泰安市。西岳华山,位于有“三秦要道,八省通衢”之称陕西华阴市。南岳衡山,位于具有“四季分明、气候温和、热量充足、雨水集中、春温多变、夏秋多旱、严寒期短、暑热期长”特点的湖南省衡山县。北岳恒山,位于东接广灵,西毗应县的山西浑源县。中岳嵩山,位于温带季风的河南登封市。

  古代封建帝王把五岳看成是神的象征。东岳泰山为五岳之首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历代曾有72个皇帝到泰山封禅。东岳泰山之雄,西岳华山之险,北岳恒山之幽,中岳嵩山之峻,南岳衡山之秀,早已闻名于世界。

  浙江杭州!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苏东坡说的果然没错,这薄薄的白雾,浮在湖面,静静地弥漫在这远山近岭与西子湖间。是多么的美好!

  到了湖心亭,亭两边写着一幅对联:“楼外楼看山外山,客中客入画中画”,我们身临其境,乐趣无穷。这是一个四角亭,玲珑别致,坐在里面小憩片刻,晚风拂过,真是舒畅!

  桂林漓江独秀美---广西桂林!

  心驰神往张家界---湖南张家界!

  苏州园林甲天下---江苏苏州!

  心灵圣地在西藏---西藏!

  黄山归来不看山---安徽黄山!

  九寨归来不看水---四川九寨沟!

  风光旖旎海南岛---海南!

  锦绣丽江如仙境---云南丽江!

  见证历史兵马俑---陕西咸阳!

  ……

  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

  我为我的祖国感到自豪!

    六年级:何宇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