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花_650字

春花_650字

2016-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盎然的春,并非为了一睹陌上枝头的丝丝绿柳,也不是为了迎接丝丝缕缕的街头细雨,而是单纯的盼着盼着……

  青砖小瓦下,春天的花草早已在“冬日大会典”里,充足地做了准备迎接春姑娘的到来。在不起眼的墙缝中盛开;在暗淡无光的山谷里盛开;在匆忙的马路边盛开,在……

  粉红佳人,桃花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作为粉红佳人的桃花,也迫不及待的绽开了那芳香四溢的“小笑脸”。这一朵,那一朵,仿佛让你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有的还是白嫩嫩的花苞;有的快要开放,展示自己的绚丽华贵,有的交头接耳,好像要给春天一个神秘的惊喜……他是为了引起蝶儿的注意?还是……?

  小家碧玉,油菜花

  春日里最为平凡就是油菜花了,好像俏皮可爱的小家碧玉一样。在田野上,绿绿的油菜花汇成了一片汪洋大海。黄黄的花蕊和绿色的枝干,真是美妙绝伦!这不,引起了蜜蜂、蝴蝶的注意,纷纷为它传播花粉,轻歌热舞……

  花中之王,牡丹花

  “庭前芍药妖无格,池上芙蕖净少情。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事实的确如此,牡丹花花开时繁花似锦,姿态不一,倾国倾城,千娇百媚。有的仰卧在另一朵旁,有的直立在那,有的……这样美丽的风景吸引了许多游客不远千里而来,为牡丹花拍照、写作、作画……

  哎……如果我是一只蝶儿,我将会把这样美丽的风景传遍所有人,并把花粉传播,迎来下一个最美的春天!

    四年级:彭安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