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福安_600字

美丽福安_600字

2016-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深圳市龙岗区有一所美丽的学校,它有着一个响亮、美好、动听的名字——福安学校。

  说它美,美在哪儿呢?瞧,第一个映入你眼帘那棵茂盛的凤凰木,树上住着几只歌声优美动听的小鸟,他们陶醉在红得像火焰一样的凤凰花丛中,不仅小鸟闻到了,还引得蜜蜂和蝴蝶千里迢迢地提着小桶赶来了。看了无数次,我都只说得出:“哇!”

  凤凰木的右边是实验楼,三楼是生物园。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动植物,动物虽然是用木头做的,但都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好像一只只小动物怯生生地望着你,想趁你不注意再静悄悄的偷溜。在一旁还有一些动植物标本,一个个都保存得很好,那些标本都是崭新的,全部贴有标签。在园内,有许许多多的小生命,比如印度的玉麒麟、墨西哥的人心果、中国的赤楠……

  在生物园下面,是书香四溢的图书馆,里面有许多对我们开卷有益的图书。放学时,有许多同学来借览图书,到了该回家的时间,他们也无动于衷,依然排队借览图书。

  上课了,从教室里传来了爽朗、清脆的读书声。当同学发言时,其它人尊重着他(她),直视着他(她),一声不吭。鸟儿倾听着,小草鼓起掌来,大树哈哈地笑着……

  我们都说“每天一千米,健康一辈子。”的确是呀!健康的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迈开大步,在偌大的操场上飞奔着。跑完后,一个个累得气喘,但我们收获了健康的身体。

  我爱我那自然风景美丽的学校,那书香四溢的学校,那以健康为荣的学校,它是美丽的、可爱的!

    四年级:董安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