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身边的好老师_800字

我身边的好老师_800字

2016-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漫漫人生路上,时而黑暗,时而无奈,时而迷茫,时而困惑。这时,我们需要一点光明,来照亮前方黑暗的路;需要一些鼓励,来冲破这时的无奈;需要一点指引,走出这迷茫;还需要我们用知识,来解决困惑。给我们这些“需要”的人又是谁呢?

  是我们身边的好老师。

  杨老师在我们上六年级时就融入了6.2大家庭。她头发又卷又长,脸蛋圆圆的,不过,再怎样也忘不了她戴着一个眼镜,她那有神的眼睛闪闪发亮,流露出智慧的光芒。

  刚认识杨老师时,心中还是有点害怕,因为我们已久闻杨老师的大名——特别凶的老师!这下玩完了,肯定没好日子过了,唉。我不禁在心中叹了口气。但是,与杨老师相处久了,才知道她也是个和蔼可亲的人。

  还记得上一次,我与同学因为一些小事情而发生了争执,搞得我们泪流满面,杨老师知道后,细心地疏通我们的心灵。杨老师一字一句的讲着,她的声音是那么悦耳动听,如小溪流的声音一般,渐渐地流进我的心田,滋润着我的心灵。泪水在“流水声”里化为灰烬,又成为一张快乐的脸。而杨老师的话说得也是有道理的,我们何必纠结于这些小事情呢,又何必为此伤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呢?细细想一想,还真是这样啊!,我们为何不用快乐的态度去解决问题呢?快乐,是一天,不快乐,还是一天,为何不用乐观的态度去看待事情,让自己开心点呢?假如我们让对方一步,也是“海阔天空”啊!杨老师看着我、看着我们,而我们则看着杨老师。杨老师的眼睛似乎会说话,提醒了我们的不正确。老师叫我们互相道歉,我们照做了,心情便舒畅许多。

  事后,我常常想起杨老师的话,她的话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有时,我与他人发生了争执,我也会想起杨老师的话,因为,这让我明白该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

  杨老师就是我们身边的好老师。而在生活学习中,也对我们很关心,也很严格。

  杨老师讲课很认真,我们听得也认真,她会引导我们自己去学习探究,让我们自己发现并理解课文里面的重点词句,很是有趣!

  班上调皮的同学犯了错,也会严厉批评,并帮他纠正错误。

  我们遇到,无奈,迷茫,困惑的时候,是您啊,老师,在这时帮助了我们走向光明,您是一盏灯,是一道光,成长中不能少了您!我身边的好老师——杨老师!

    六年级:王小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