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散步_600字

散步_600字

2016-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晚饭后,妈妈提议去公园散步,我和弟弟纷纷赞同。走出门,迎面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隐隐带着一股淡淡的花香,多么美妙的夏夜啊!

  路上,我兴致勃勃地和妈妈讲起今天学校里发生的趣事,而一旁的弟弟一言不发地望着天空。我也抬头望了望天空,少数的星星时不时地眨着眼睛看着我们,一轮皎洁的月亮高高地挂在夜空中。“你看什么呢?这么出神。“我问弟弟。姐姐,月亮为什么会跟着我走呢?”我听了笑着解答:“傻瓜!月亮怎么会跟着人走呢?”

  弟弟扑闪着双大眼睛,又问:“可是月亮确实是跟着我走的啊!不像你试试!”我被弟弟的倔脾气打败了,只好走了几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真有些觉得月亮跟着我走,但心中仍有些不甘。“弟弟,你想不想知道月亮为什么会跟着我们走吗?”妈妈蹲下来问弟弟。“嗯!”弟弟一个劲儿地点头。“那你知道宇航员是干什么的?”弟弟眼珠子骨碌碌地转了几圈,说:“飞上太空!”“那你想不想飞上月亮看看月亮为什么会跟着我们走呢?”“想!我要当宇航员!”“那你现在就要好好读书,长大以后当上宇航员,飞上太空探索奥秘。”“嗯!”

  我们听着树叶“刷刷刷”的摩擦声,看着肆无忌惮生长的灌木,闻着风中隐隐夹杂的花香,又接着跟月亮走。它仿佛就是我们的守护神。弟弟一路与月亮“赛跑”,仿佛有无限的快乐。妈妈紧跟着弟弟,时不时地提醒他小心摔倒。我呢,也紧跟着他们,观赏着这月光带给人间的美景。看,就连天上的月亮也对着我们笑呢!仿佛在说:“瞧这一家子!”

    初一:李兰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