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今年春天我很压抑_750字

今年春天我很压抑_750字

2016-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经过寒冷冬天的洗礼之后,一切事物都呈现生机盎然的景象,但这几天骤然降温,小雨绵绵,也使我的心情到了低谷。

  清晨,天空阴沉沉的,我和妈妈迎着校园里的花香,迈着沉重的步子来到教室。我不似从前开家长会那样畅然,这次心里总是担着一块石头,放不下心来。每次开家长会都是满教室的家长,可这次是空荡荡的,因为这次按名次开家长会,都感觉无颜面对老师和父母了。以前考试成绩还是在二百多名,要知道这次考试我可是下降了一百多名,虽说成绩有升有降,可这幅度未免太大了,整个寒假都是度日如年。

  我跟妈妈缓缓地走到位子上坐下,看着被同学递过来的成绩单,当场已经眼冒泪花了,抬头看看一脸严肃的妈妈,强忍着泪水,把成绩单紧紧地拽在手里,特别是看到成绩和排名的时候,有那么一刻是想自我放弃的,可是一想到父母给予的厚望和告诫的话语,突然转变了自己的心情。妈妈经常在我做作业时都站在我身边说道:“孩子啊,读书要一心一意,都说兴趣是自己最好的老师,现在没兴趣感觉累,可以慢慢培养兴趣啊!”心里有很大的感触,都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名人都经历过失败,都是靠自己的努力站起来,多次努力最后才取得成功的,我一个无名小卒为什么都经不起失败了?只有失败之后才知道自己出错在哪,才能及时改正!

  周围环绕着低气压,同时我的心情也是压抑的,每次想过努力认真,可坚持到一半就松懈了,面对考试满满的恐惧感,这次考试带给我的不应该是颓废,也不应该是灰心,我应该振奋起来改变现状!

  总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相信明天的美好,忘却昨日的压抑!

    初二:马瑞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