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爬仙华山_1000字

爬仙华山_1000字

2016-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婆婆奶奶一起去爬仙华山。

  刚走进仙华山,面前一片明艳:绿油油的小草,郁郁葱葱的大树,婀娜多姿的小花,依依多情的垂柳,河流纵横交叉,鱼儿在水中欢块地摆动着身子,到处是春天的气息,恍若一幅天衣无缝的风景画!

  我们沿着一截窄窄的楼梯朝前走。路的两旁都是浓密的大树,如同一把大伞,为我们挡住了炎热的阳光;又似一片绿荫,一抬头,上面是一片绿色的海洋。树叶层层叠叠地重叠在一起,只有在小小的空隙中,太阳才洒下了星星点点的“小光斑”,映在我花花緑緑的裙子上,也映在了我溢满笑容的小脸上。

  我一会儿摸摸嫩绿的小草,一会儿闻闻甜润的花香,一会又将手伸进冰凉的河水中不停地摇晃着,水面泛起了层层涟漪,如同我欢乐的笑颜……一个个情景都被照成了一张张照片,永远地定格了这一瞬间美好的回忆。

  不知不觉,时光在快乐地交谈中流逝着,我们来到了半山腰。遥望远处,是一层层数不计数的台阶。我顿时对爬山失去了信心,感觉腰酸得抬不起来,背也痛得直不起来,整个人跌跌撞撞地走着,不时地瘫坐在椅子上。奶奶和婆婆丝毫没有被眼前这扇“虚掩的门”所迷惑,反而劲头十足,信心大增,“嘿哟嘿哟”地迈着大步朝前走,望着她们眼去的身影,我陷入深深的沉思中……

  我坐在亭子上想:奶奶和婆婆真是朝气蓬勃,精神饱满,尽管一大把年纪了,但还是一股“一不做,二不休”的尽头,永远不向困难屈服;而我怎么能只遇到这样一点儿小小的困难就屈服了呢?长大以后,我还要遇到多少难题,多少困难,又该如何走过一道道坎儿,克服困难呢?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两个小精灵,黑衣精灵不屑一顾地说:“长大还远着呢,怕什么,爬山多累啊,不爬又怎样?”白衣精灵连忙插嘴道:“不行不行,你不要听他的话,现在便养成了逃避困难的习惯,以后一定会变本加厉,更加地躲避困难,你可一定要意志坚决啊!”我起身站了起来,踌躇不前,一扭头,只见重重叠叠的大山高低起伏,大雾弥漫着整座山,群山仿佛像是披了一层纱,若隐若现,隐隐约约,我深深地陶醉了。妈妈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只有战胜自己,克服困难,才能看到如此美景,你一路已经克服了那么多困难,现在想前功尽弃吗?”我坚定地摇摇头,朝前面迎风走去……看见我如此行动,白衣精灵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得意地瞅了黑衣精灵一眼;而黑衣精灵则愤愤地跺了跺脚,灰溜溜地逃之大吉。最后,我们爬上了山顶,俯视山脚,一切仿佛都被我踩在脚底下,所有东西都像蚂蚁一样小,真是“会当凌觉顶,一览众山小”啊!

    六年级:陈一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