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青春的相册(2):回忆_550字

青春的相册(2):回忆_550字

2016-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实话,肖亿很搞笑,不像小说里的那些高冷冰山男神那些的,之所以他受女生欢迎,是因为什么事他都帮女生,比如说女生被欺负咋啦咋啦,热情又帅气,谁不喜欢呢?

  可是,古芏却不认为。

  古芏长得很清秀,跟安若余值得一比,但人品不怎么好,在男生认为古芏很清纯的,女生就是不喜欢古芏,因为古芏性格很冷淡,爱理不理的样子,使女生很生气。

  肖亿和古芏从小就是青梅竹马,古芏原本不叫古芏,叫古零。可小时候的她很难看,肖亿又很帅气,到小学时就因为班里某个男生说:“哎,古零好难看哦,你和她在一起玩,真不好,你应该和安若余玩啊,长的漂亮又聪明。我也好喜欢她哦!”肖亿特别爱面子,就果断的与古芏绝交。古芏本以为肖亿就是开玩笑罢了,可没想到,肖亿越来越讨厌她,避开她。从此古芏,改了名。所以说现在肖亿根本就不知道古芏是以前的古零,他只是认为他们的姓一样,仅此而已。

  因为他们,小学还有一个同学,现在也是,现在的同学。她觉得古芏就是以前的古零,虽然他换了一个名字,但是姓还是一样的,因为很少人有姓古的。而且她以前,也是对人家爱理不理的,现在是爱理不理的,所以,古芏人缘才如此不好。

  安若余很美,很清新,但是心肠不好。为什么这样说,因为那个小时候同班同学告状的人就是她。

  以上古芏回忆。

    初三:张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