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小心别爱错了人_1200字

小心别爱错了人_1200字

2016-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凤凰花开的时候,又是难舍的分别……

  秦忆坐在教室里,手倚着脑袋,心不在焉的,以至于整节课班主任在讲什么,她都不知道。

  “秦忆!”李悦虹忽的从后边拍住秦忆,大声喊道。

  “啊!”秦忆猛地抬起头,显然是被吓到了。“李悦虹,班主任呢?难道又是要我们自习?”秦忆呆望着空空的讲台,傻傻地问道。

  “你个书呆子,下课铃声你没听见啊!啧啧,我都快怀疑高考的时候你是怎么拿到英语满分的了。”李悦虹一副审视的样子。

  “你是不是还在想……他?”李悦虹紧盯着秦忆的眼睛问道。

  这下秦忆并没有回答她,只是把头低了又低,算是一种默认吧。

  秦忆此时是伤心的,由于低头,站在她面前的李悦虹丝毫没有察觉到她在流泪,甚至没有发现秦忆的肩膀在微微地颤抖着。

  李悦虹口中的他,便是秦忆朝思暮想却又不敢面对的那个人——何渊。

  两年前,同现在一样是凤凰花开的季节,秦忆命中该遇见的人出现了,那是秦忆的劫。

  那一年学校正在举行书法比赛,在每个年段里都选拔了一些擅长于这方面的人来。由于挑选的人多,裁员是最好的方法。

  “怎么办?我不想被裁掉。”秦忆手里握着毛笔,几乎是带着一把哭腔在说。

  明明是晴朗的天,硬是让李悦虹看见了秦忆的那张快要下雨的脸。李悦虹是秦忆的好朋友,也是一个很好奇的小女生,于是她便向不远处的秦忆跑来。

  “秦忆,你怎么啦?”李悦虹甩着两条小麻花辫儿,关心地问道。

  “这还不简单,秦忆,你该不会就因为这件鸡毛蒜皮的事才变得如此面黄肌瘦的吧?”李悦虹听完秦忆的讲叙,然后又习惯地拿秦忆开玩笑。

  李悦虹在秦忆地耳旁轻轻耳语着,“就是这样,你照我教你的方法去做,准行!”

  所以那天放学后,秦忆忐忑地走进了老师的办公室,在最显眼的地方放了一张纸,至于纸上面写了些什么,即便是两年后秦忆仍旧记得。

  正当秦忆放好纸后正紧张地想要出来时,秦忆一下子撞上了一个人。

  “你没事吧,那个……对不起啊。”何渊扶起倒在地上的秦忆,不知所措地道歉。

  “我没…没……没事,谢谢你,我先走了!”秦忆就像做了亏心事一样,撒腿就跑。

  “真是一个奇怪的女孩。”何渊笑了笑,走进了办公室。

  他来这里是为了准备明天书法比赛的一些资料的,作为学上会会长的他,凡事总喜欢亲力亲为。

  “哦?这是什么?”何渊捡起地上的纸,上面是毛笔字,估计是被风给吹落的。

  何渊顺手拿起来看了看,发现是首现代诗,其中有一句写道:纵使星光璀璨,少我不少,多我不多。然而谁又能告诉我,为什么星星只属于黑夜,光明又到哪儿去了?

  写得不错,何渊看了看名字,发现是自己的同桌林落写的,还真没想到自己喜欢的人竟然深藏不露呢。

  而在多年后,何渊后悔了……

    初二:刘美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