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生活因拼搏而精彩_650字

[时间征文]生活因拼搏而精彩_650字

2016-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喜落叶,不喜欢它飘落在水中,随波逐流的姿态;偏爱蝴蝶,偏爱他敢于拼搏,能够逆风飞翔。每个人都如同蝴蝶一般,只有奋勇拼搏,才能创造出生活的美好,生活也因拼搏而精彩!

  正处于青春韶华的我,每日在校园中与八个学科斗智斗勇。语文课上,我聚精会神的听着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述,走进文学优美的殿堂,吸取博大精深的知识。数学课上,我紧跟着老师的思路,手中也是笔耕不缀,头脑中的思维也逐渐灵活。英语课上,我紧锣密鼓的记下一句句书写流利的语句。并在与同学的切磋中提高自己。晚上回家自然也不可以发荒废,从不让时间在指缝中滑过,而是抓住一分一秒,在书山题海中不畏困难,拼搏向上。

  学习的生活虽然充满艰辛与枯燥,但我却通过不懈的拼搏,让它变得丰富多彩,让积累知识的过程成为乐趣,并用自己的努力换取试卷上的金钩,因为拼搏,生活变得精彩!

  运动场上发令枪声一响,各班运动员之间又开始激烈的竞争,我正是班里一位接力赛运动员,前面的队友飞速向我跑来,我们默契而迅速地完成了交接,老师与同学们激动的呐喊也震荡着我们的耳膜。手中握着红白相间的接力棒,仿佛是师生与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我拼尽全力,一路飞奔,成功的将接力棒递给下一位队友。最后,在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下,班里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竞争的过程中会有疲惫,但是用拼搏的精神去面对,赢得大家的掌声,也赢得了集体的荣誉,因为拼搏,生活变得精彩!

  生活的本身,是日复一日,周而复始的单调。但是我们却可以用拼搏,去创造生活的精彩,生活因拼搏而精彩!

  初二:夜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不长,但过程叙述得很清楚,人物的活动描述得也具体,真实可信,生动有趣,全文结构紧凑,完整,文笔也较流畅。

  文章进入节奏较慢,老师建议前半部分可以适当删减会更清楚明了,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