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美丽的日落_350字

[时间征文]美丽的日落_350字

2016-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看到那美丽的日落我便想起一句诗“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太阳脱去了用金片做成的纱裙换上了橘黄色的时尚高雅的晚礼服,它看到天空妈妈把自己打扮的这么漂亮,不禁露出蒙娜丽莎般迷人的微笑。太阳落山时,阳光又一次光芒四射,变得柔和了。漂浮在天边的云彩,正慢慢地改变颜色。由金黄色变成了橘黄色,给大地穿上了鲜艳的衣裙。过了一会儿,太阳把小半边脸藏了起来,像个火红的半圆挂在天边,又像一位害羞的大姑娘,望着无边无际的大地,充满了依依不舍之情。渐渐地,太阳只剩下梳子那么一点儿了,大地的颜色逐渐由红变暗。天边晚霞的色彩也越来越浓。不多时,那么多彩的晚霞也在鸟雀声中收起了光辉,夜的帷幕缓缓地降下来。啊!这真是多么雄伟壮观的日落景色呀!

  这真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五年级:向慧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以景喻情,开头颇有新意;场面和气氛描写为文章增色不少;这篇文章充满了感情,字里行间能体会到小作者对夕阳的喜爱之情,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诗句抒发的伤感愁绪与全文表达的积极,美好的意境、感情不符。

  小作者应该理解诗句的意义然后再进行运用,或者可以只用前半句,要继续加油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