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我爱美丽的春天_500字

[时间征文]我爱美丽的春天_500字

2016-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爷爷悄悄地离开了,草地上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小溪里冰雪融化,溪水丁冬;森林里花红柳绿,鸟语花香;校园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春姐姐回来了!

  瞧,春姐姐可厉害了!她用魔法下了场有魔力的春雨,使山上的那些羞涩的竹笋宝宝们都大胆的抬起了头;使伤心的花儿绽放了那甜美的笑容;使畏寒的鸟儿再次歌唱。

  看,春姐姐还是个人到病除的”医生“呢!她妙口一吹,就连命悬一线的大树爷爷都生龙活虎起来了,而且还长出了新的头发,使他变得更加年轻更加强壮。

  春姐姐也是位资深的音乐家,她那优美的歌声把躺在床上睡懒觉的学生和大人们都唤醒了,并且在歌声中告诉他们:温暖的春天到了,你们不能再贪玩,不能再贪睡,你们该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才能为你们的未来打下最坚固的江山!

  春姐姐不仅是位音乐家,还是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艺术家。她把草原涂上了碧绿色,使它变得一碧千里;她把森林画上了小鸟,松鼠等动物,使森林变得生机勃勃;她把大树和小草等植物画上眼睛和衣服,使他们变得栩栩如生;她还……

  啊,春姐姐她是多么伟大!多么善良!我爱春姐姐,我爱春天!

  五年级:苏弘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通过清新有趣的语言,描写了春天里的事,运用多种感官,描写十分仔细,不失为一篇佳作;全文清新秀逸,亲切委婉,朴素而不落俗淘,值得借鉴。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多用比喻、拟人的修辞手法,稍微显得不是那么丰富。

  小作者可以用些不同的修辞方法,使文章更加生动鲜活,表达对春天的喜爱,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