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我的甜蜜课余生活_600字

[时间征文]我的甜蜜课余生活_600字

2016-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课余生活,比如:暑假里,去国外游玩;周末去爬山;去游泳池学游泳;在陆地上骑自行车;或者在家里帮妈妈包饺子……我就喜欢自然,悠闲地课间十分钟。

  伴着优美的音乐,艺术课下课了。平时,下课后我总爱沉迷于书海。不过,这对视力不好。最近,我恋上了另一活动---------散步。当艺术课音乐响起,我和黄喆不约而同地站在了一起。接着,走出教室,向后操场走去。

  后操场那红色的跑道,绿色的篮球场特别养眼。走到跑道上时,我和黄喆一边悠闲地散步,一边谈天。或讲一些心事,聊一些趣事。

  有时,我们会谈开心事,那时的我们就会忍不住哈哈大笑;谈伤心事时,我们会互相安慰。我们还常常观察风景和学校的变化:墙边忽然长了一朵小花;教室旁的柚子树上结满了沉甸甸的果实;自从教学楼刷上了粉红色后,变得焕然一新。

  有些时候,我们见到男孩子时,他们会来追我们,我们就四处乱跑……课间十分钟太有趣啦!

  我永远忘不了每节艺术课下课时的美好而又甜美的时光……

  指导老师:胡清萍

  四年级:龚郁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对气氛的渲染充分而恰到好处,对重点作了细腻而传神的刻画;全文清新秀逸,亲切委婉,朴素而不落俗淘,值得借鉴;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甜蜜"二字鲜少体现,写作内容不是很具体。

  小作者可以选择一节印象深刻的课后的时光进行描写,故事叙述需要具体些,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