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珍惜时间_750字

[时间征文]珍惜时间_750字

2016-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珍爱时间,什么是时间?时间就如同我们的生命;有些人每天都在与时间赛跑,追赶时间,在此之前我却认为时间时间就真的有那么重要吗?可是我的一位同学让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记得每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同学每天都赔我走回家,她也算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吧。几乎每天她都拉着我走得很快,每次我回到家就气喘吁吁像得了心脏病一样。

  终于,有一次我不知从哪来的勇气忍不住问了一声:“你为什么每天都拉着我走的很快很快,好像每天你都在与时间进行斗争唉?”后来,她停顿了好久之后才忍不住说:“你就这样不珍惜时间吗?每天就这样浪费时间,觉得很好玩吗?你每天慢慢得走回家,而我每天回家加快了很多步伐之间差不多省了十几分钟,这十几分钟足足够你吃饭的时间呢,而且睡眠时间还多了十几分钟,早上上课精神还可以好一点呢。我们应该有利于利用时间,不要浪费时间,即使你真的不想珍惜时间…”她微笑着回家了,她还是那样加快步伐回家。

  回家路上,我一路回想这她刚刚说的话心想:是啊,为什么要这样浪费时间,我太对不起时间了。时间,我知道错了,我会珍惜你的虽然我离开世界的时间还有很长,但它总会过去的的。之后,我也加快步伐回家了。

  时间确实是我们应该珍惜的,因为它不是永久的,它总有一天会过去的。其中你应该珍惜时间,它或许对你来说其实算不上什么,可它确实很重要,你该好好想想时间到底重不重要了。

  六年级:朱思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有详有略,言之有序,内容生动具体;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字里行间能体会到小作者对时间的珍惜;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写作手法有些单一,语言比较直白朴实,亮点不是很明显。

  小作者不妨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方法,多些场景的描写与感情的抒发,效果会更好!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