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家乡的四季_350字

[时间征文]家乡的四季_350字

2016-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很美,每个季节都有各自的特点,我爱我的家乡,

  春天,家乡的花园里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红的黄的粉的,颜色各异,异常美丽。大片大片的油菜地里金黄金黄的,我最喜欢在油菜花丛中拍照了。

  夏天,村子后面的小溪也非常热闹。我和朋友们有时候实在经受不住酷暑的炎热,就会跳进小溪里一起游泳。虽然回家之后会被妈妈责罚,但是我们也都不怕。痛痛快快地游完泳后,我就会和朋友们一直待在家里的空调房里不愿再出门。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家乡的果园成了我最爱去的地方,只见苹果树上挂满了红灯笼,红彤彤的,散发着迷人的香气。瞧,那边的小石榴也成熟了,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挂满树枝。

  冬天,村庄里倒是荒凉了许多,有时候我倒情愿能下一场大雪,那样我就可以跟朋友们一块儿堆雪人打雪仗了。

  我的家乡真美丽,我爱我家乡的四季!

  三年级:铠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选材新颖,乡村生活气息浓郁,富有儿童情趣,读后令人身心愉悦;内容生动丰富,语言新颖清爽,结构独特;结尾令人饱含期待与热情,言已尽,意犹未了。

  美中不足的是,开头与结尾段落语言有些重复,新意不是很足,可以换个句子表达。

  非常喜欢作者的文风,场景感强,使读者想到自己的家乡和童年,继续坚持写作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