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妹妹和姐姐2_400字

妹妹和姐姐2_40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程梦瑶是妹妹,程梦是姐姐。姐姐是02年的双鱼座,比妹妹大两岁。

  小时候爸爸和妈妈还在一起的时候,最快乐的事,就是星期二下午爸爸准许去玩。姐姐采一满把青白的小菊花,一瓣一瓣揪着玩,妹妹蹑手蹑脚走到她身后,往她脑袋上撒了一把苍耳子。苍耳子小刺核儿,满身是刺,撒上容易摘下难。妹妹捂着嘴哧哧笑。姐姐顶着一头苍耳,也好脾气地跟着笑。回到家,家里有煮的盐水大麦仁。长长的芒,扁扁的穗,麦粒是粘的,煮熟,加盐,劲道,美味。两个人你一把我一把抓着吃。

  妹妹喜欢看书,爸爸和姐姐给的零用钱差不多都用去买书了。上一节不喜欢的物理课,上课的时候偷偷拿出来看。太投入了,物理老师扑过来都没看见,书被没收了。

  怎么办?妹妹拉着姐姐在操场上转圈圈:“我就说,这本书是你借给我的,好不好?”姐姐傻乎乎地答应了,被她拉着一起找老师,结果被老师一块儿训了一顿。灰溜溜地出来,两个人就这么傻傻地心意相通。

    初二:程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