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新老师_1000字

新老师_100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一老师,我迎来了新的一年也迎来新的老师。她如春天,给我们带来活力;她如夏天,给我们带来温暖;她如秋天,给我们带来喜悦。新老师的大门就将开启!

  活力的新老师

  天色阴暗的一天,班里洋溢着“低气压”。老师走进班门,感受到那低沉的气息。便想出一个法子,让大家做一个游戏名叫“风雨同舟”,每打一次雷大家就五个指尖,在头上按着圆圈点五次,用来提神醒脑。

  “低气压”很快就随着游戏的到来,烟消云散了,大家都轻扬嘴角,露出了会心的微笑。老师见了,心里想吃了密一般甜滋滋的。

  这就是我们充满活力的新老师啦,她是不是十分让人喜爱呢?

  温暖的新老师

  上体育课时,因为起跑的时候人太挤,导致一个同学起跑不久后,摔趴在跑道上,老师见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上去扶起,将他扶到旁边树下坐着,立马拿出急救箱,为那位同学擦拭着伤口。

  同学脸上扭曲的表情,使老师明白了他的疼痛,便一边清理伤口,一边为那位同学讲笑话。那位同学忘记了身上的疼痛,与老师开怀大笑。

  温暖的老师是不是很贴心呀?你有没有被暖到了呢?

  充满喜悦的新老师

  新老师的脸上无时无刻不带着让人亲切的笑容,她的笑点很低,常常在傻笑着。她周围人也陪着她一起在傻笑。让人喜欢靠近她,与她在一起。

  第一次靠近她时,当时心情十分不好,患了忧郁症一般,不想说话,不想笑。但是老师无意间使我开怀大笑,也就是一个傻傻的表情,把我逗的不要不要的。之后不管心情多么不好,第一反应就是去找老师,有她的陪伴,大家的世界就没有不开心了。

  新老师,新气氛。新老师还有着许许多多的特点,来和我们一起探索吧!

    初一:蔡仕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