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之韵_600字

冬之韵_60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阵寒风袭来,冬,回来了。

  世界都变了样,春天中争艳的百花消失了,夏天中炎热的阳光消失了,秋天中火红的枫叶消失了,取代它们的,则是冬日特有的物。

  树木的绿叶凋零了,留下的是光秃地树干,孤独的立在一旁,而另一边,却是一片的繁盛,棕色的树干上,独有的绿遍布枝干,是松。冬日中的松依旧生机勃勃,可冬又为他添了些韵味。白雪松散的覆盖在青叶中,棕、白、青合在一起,给松多了些色彩的美感。

  雪花飘飘然落下,落入水中,荡起几条波痕;落到树干上,为枝干添上朵朵白花;落到房顶,悄悄累积一层白雪。“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世界都变白了,地面上,树上,屋顶上,到处都是雪白一色。

  人们出来了,穿着棉衣,戴着棉帽,三两个聚在一起,观赏着,谈论着。最开心的莫过于孩子。他们奔跑着,欢呼着。一群孩子围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好不快乐。

  夜深了,在闪耀的星空下,只有微弱的灯光。一阵风吹过,寒冷中竟参杂着花的幽香,仿佛远在天边,可又像近在眼前。随风寻去,寒冷、昏暗的墙角,是一片刺眼的红—梅。五片花瓣拼在一起,小巧玲珑的花朵中,包含一颗颗雪的晶粒,浅棕色的枝干上,点上朵朵红梅,而红梅中又落入几点白,看似无章,却又那么融洽。梅又给冬日添上楚楚动人的韵味。

  冬日没有春天的姹紫嫣红,也不及夏天活力四射,却有秋天无法展现的韵味。我爱这冬日!

    六年级:李璐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