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散文 > 再见,那时光_550字

再见,那时光_55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道怎么了,走在嘈杂的街道上,望着如血的残阳,竟觉得深深的疲惫。

  这是以前的我不曾有过的。

  一天又一天机械地重复着:起床,吃饭,出门,做题,回家,睡觉……明明已经放假,却觉得比上学还累,还烦躁。每每望着身边匆匆而过的人们,竟然有一种逃的冲动。“离开这里!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过全新的生活……”身体里的每一个细泡仿佛都在叫嚣着,可我不得不抑制这些想法,尽管他们早已在心里根深蒂固。

  每天都要摆着微笑的面具,尽管心里早已厌恶至极,却也不得不忍受,究竟为了什么·,我也说不出来,我只知道,必须这样做。

  有多久了,没看到温暖美丽的日光?

  有多久了,没有呼吸到清新的空气?

  有多久了,没看到你微笑的面庞?

  有多久了,没有自由自在的做我自己?

  太多的枷锁禁锢着我,拼命挣扎的翅膀早已血痕累累。我有些倦了,眼神开始有些疲惫,麻木的望着日出日落,却一点感觉都没有了。望着夜晚家家亮起的灯光,温暖却也冰冷。我盲目的在这里打转,却不知自己身归何处,一切仿佛在一瞬间陌生了起来,转变得如此之快,可我却还没有适应。

  我无数次伸出手想抓住那些溜走的时光,无奈指缝太宽,只能眼睁睁的望着记忆的丝绸轻柔的从指尖划过,渐渐消失不见。

  那些时光,不在了吗?

  我是不是再也无法找回,那个曾经的自己?

    高二:艾半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