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家的“害人精‘’_750字

我家的“害人精‘’_75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来到电教厅观摩”课堂内外”主编乐乐姐姐的写作秘诀讲座,乐乐姐姐眯着眼睛,露出两颗俏皮的小虎牙,轻声轻语地说:”要写好作文呀,内容要新颖,语言活泼有趣,不能太老套,要显示出文章的与众不同。”我听了,心里盘算着,回家写一篇作文吧,就写…。嗯…对啦,我那机灵鬼小妹,不正是活脱脱的一个好素材吗!

  说起老妹来,我和通常的哥哥姐姐一样,一想起她来我就满肚子气,说多了都是泪啊!

  放学,我正打算削个苹果吃哩,我刚张开嘴,我那老妹便迈着步子,大摇大摆的走来,一眼便看到我手中那只苹果,”看来她又要使用眼神攻势了“,我心想。只见老妹撅起嘴儿,做出一副撒娇卖萌求安慰可怜兮兮的样子,嗲身嗲气地说“好姐姐,吃什么呢?”“没…。没有…”我瞪着她,似乎在瞪着一个怪物。我那老妹趁我发愣时,不管三七二十一,像只小猴儿似得,一把夺过我手中的苹果,“咔擦”一声,她已经咬下半个苹果了,正得意洋洋的呢!不管怎么样,我可不能输给老妹啊,我刚要夺过她手中的苹果,只见她往沙发上一蹦,恰巧摔在地上,正呜咽着呢!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她躺在地上,呜呜喊着,再瞅瞅我,似乎懂了什么,这时,老妹眨眨眼,瞬间泪如泉涌,“哇哇哇哇哇~~~~”大哭起来,一边哭还一边喊“妈咪妈咪,姐姐欺负我!呜呜!”妈妈听了,心疼的把老妹扶起来,嘴里念叨着“不疼不疼啊,哎哟我的大宝贝儿,妈妈让你受委屈了!”只见她两手叉腰,大喊“月月,你竟然又欺负欣欣!不是叫你和妹妹好好相处吗!!我…我要打断你的腿!!”妈妈发火的样子真可怕呀,不管了,先撤!我一边没命似的跑着,一边咕噜咕噜地诅咒着这个淘气鬼老妹,她可让我受尽了委屈。

  时间关系,我就不多说啦!你们还是亲眼看看这害人精妹妹好了,不过可要小心这心机鬼喔!

    四年级:徐昕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