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人类重要的一部分---五官_450字

人类重要的一部分---五官_45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官指的是口、鼻、耳、眼、眉毛,为人们发挥着不同的功能。今天,五官们要进行一个争辩会,比赛的题目当然是“谁的作用最大”,裁判自然是大脑。

  争辩会一开始,大嘴巴就立刻跑上台说:“我的作用是最大的,如果人类没有我,他们就不可以吃到美食了。”

  眉毛兄弟兴冲冲的走上台说:“我们的作用才是最大的,要是没有我,眼睛妹妹就会没有作用,所以我们的作用是最大的。”

  眼睛妹妹骄傲的走上台说:“我才不需要眉毛兄弟的保护呢?我能让人们看见美丽的世界,所以我的作用是最大的。”

  鼻子爷爷慢慢的走上台说:“我是最有作用的,如果没有我,人类就不能呼吸了,也不能闻到香香的气味,所以我的作用才是最大的。”

  耳朵兄弟蹦蹦跳跳的跳上了舞台上说:“如果人类没有我,就不能听到美妙的声音了。”五官们都不服气,它们对大脑说:“大脑,我们当中水的作用最大的啊!”

  大脑对五官们说:“你们对于人类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不要在相互争闹了,我们要做到相互尊重、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六年级:陈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