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毛躁的我_1200字

毛躁的我_120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向是一个相当毛躁的人,这不是什么优点,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也对这个令人感到毛躁的性格束手无策。我因毛躁捅下的篓子丰富多样,不妨摘取其中材料不同的篓子给诸位“鉴赏鉴赏”。

  粗

  英语是我十分得意的科目,我经常在日常中寻找一些不懂英语的语法去问老师,老师也乐于解答。

  有一次英语测试,作文很简单,但我故意用了特别复杂语法,而前面的基础题我一眼也没看。作文写完后,我便开始认真地玩,老师多次提醒我检查,我却依然如故,沉溺在玩的世界,知道下课。第二天,卷子发下来,我也傻眼了,102?!没等我缓过神来,老师就把我叫出去,一个劲地批评我。“你怎么这么毛躁”“这种语法我讲都没讲!错了吧?”“你前面怎么错了这多!”

  一顿训斥后,吓得我再也不敢粗心,也再也不敢作死了。

  怒

  八年级的时候,学校搞什么高效课堂,很不幸,我们班成了“团团坐”形式的高效课堂的“小白鼠”。更不幸的是,我光荣地班主任内定钦点为小组长。

  因为是“团团坐”,所以上课是在下面发表自己“独特见解”的机会变多了。即使中途打断,也会余音绕梁,三十日不绝。终于,有一天我爆发了,我像一名长着怒斥了他们(是在上课时),然后,我被罚站了。愤愤不平的我回家后任性地砸东西。然后,父母训了我一顿,第二天,班主任又讯了我一顿。

  如果说我当初不那么毛躁,稍微忍耐一会儿,就不会发生这种多米诺牌般的“惨剧”了。

  急

  六年级的某个周末,作业很多还带一篇作文,但我爸答应我说星期五做完作业就可以玩电脑。于是心急如焚的我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作业:5*6=20;“小明像他爸爸。”是比喻;This are a apple.……很快,我如愿以偿,开始了精彩激烈的电子游戏。第二天,我被连续训了很多次。

  唉!又是毛躁惹的祸!

  以上的篓子数不胜数,就不一一列举了。这就是一个毛躁的我,还是那句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以后肯定会因毛躁而制造出更多的篓子,不同种类的篓子,欢迎大家来采购!但这些篓子会在我的努力下越来越少,到时就会成限量版了!

    初三:张睿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