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孤寂的夜_600字

孤寂的夜_60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带给人一种无名迷茫,它使人孤单,使人沉思,夜,给人无尽的梦惑……

  ——题记

  我坐在凳上,耳畔回荡着几曲漫游的歌曲,我也感到迷茫。我走向窗台,我抬头向天空望去,天空一片漆黑,无半点星光……

  我从柜子里拿出相册,看着照片,一片片童年的回忆在脑海里播放,我心中在暗暗的回响。我拿出我最珍贵的毕业照,回想起以前与同学的事事,我陷入了沉思:“同学,还好吗。”学业这道坎把我们分开,以前正直、说人话的我们现在变得阿谀奉承,以前满腔热血的我们沉淀了吗?”

  我心突然重了许多,走上了楼顶,对着天空狂吼,我听见了自己的回音,心中如释重负,似乎心中似乎都被掏空了,也突然空洞了许多,我又变得空荡,我站靠着墙,望着一盏路灯,它似乎快要倒下。

  我在空无黑夜里,被包裹,没有灯光,无太多想法,渐渐我静了下来,坐在发朽的板凳上,缓缓的抬起头,我已经记不起多久没有认真看过天空了,天空在黑夜中凸显出几分蓝光,黑云还是不均匀的分布着,我再次回想起这些学年的往事,苦其实也不是很多,只是零碎的积累了太多,我似乎想通了什么,缓缓站起来,看看天空,黑云似乎退让了几分,周围也亮了起来,可能是灯光的缘故吧。我停滞了许久,脸上不再沉重。天空似乎蓝了一些。

    初一:段鉴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