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樱花树_600字

樱花树_60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很深了。黑夜压得很低很低,在偌大的庭院里伴着树叶掉落,沙沙沙….传来一阵脚步声。近了近了,只见一个十五六岁的小男孩慢悠悠地走来,一身黑色的悠闲服,银色的碎发随风飘动着,一双紫色的眸紧紧地盯着樱花树下被拉得长长的影子。对!是她,一定是她,没错了!

  他控制住想要冲过去的冲动,懒散的靠在身旁的大树上,双眸中紧张激动的神情已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亦是那副懒散玩味。影子动了动,又定住了。

  沉默…..突然影子向男孩走来,停在不远处。樱花树的花瓣依旧落着,树下一个穿着白裙子的十四岁女孩披散着银发,发丝在风中飞舞。女孩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一双好看的粉眸也是黯然….男孩忍不住了,他走上前去,用冰凉的指尖抚过她的脸颊,女孩脸颊上竟是那么僵硬冰凉。他的心颤了一下。终究还是没逃过吗….男孩看着女孩黯然的目光,他薄唇靠近了她耳边,轻轻地哈了一口气,”等着我”低沉的声音夹杂着伤感,好似连樱花瓣也落得急切了…这时,女孩的眼角留下了两行血泪….滴在掉落的樱花瓣上,立刻染红了一大片。男孩愣住了。她有知觉了吗?!。

  时间仿佛静止了,女孩转过身,踩在叶子上,不留一点痕迹,最终消失在樱花树后的黑夜里….天渐渐的亮了,男孩在庭院里站了一宿。那两行血泪深深地刻在了他的心里,她有意识对吗,对吗…男孩一直问自己,他还有办法把她从地狱中救出来对吗….这是梦吗?我见到她了,真的见到了吗?看着草地上那被血渗透的一大片血迹,显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的。

    六年级:小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