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逛庙会_600字

逛庙会_60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大年初三,妈妈说带我去逛庙会,我高兴极了。我们去的是朝阳公园庙会。

  在大门口,我一眼就看到了“国际风情节”几个红色的大字。我兴奋极了,迫不及待的拉着妈妈的手走进大门。今天来游园的人可真不少啊!大家都高高兴兴的。

  随着人流我们先观看了苏格兰斯特拉马士乐队的表演。这支乐队被称为“最正宗的苏格兰民族乐队之一”。他们的表演以风笛和鼓为主,演奏的都是摇滚乐曲,他们的节目很精彩,观众们都随着鼓点快乐地舞动。我的个子太矮了,爸爸妈妈把我给托了起来,哈哈,简直太棒了!

  接着,我们又观看了“呛红三人组”的出色表演。他们的独特之处在于把杂耍技巧、音乐、舞台表演及舞蹈融合在一起。观众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看完“呛红三人组”的表演,我们又欣赏了“野猫乐队”的表演,这是我最喜欢的乐队。“野猫乐队”是世界上最好的以提琴类乐器为主音的乐队之一。在他们表演的时候,连观众也成为了演出的一部分。你看,那位满头银发的老奶奶,跟着鼓点,用力挥舞着手臂;那个拄着拐杖的老爷爷,跟着鼓点开心地点着头;一群朝气蓬勃的中学生,举着棉花糖,跟着鼓点快乐地旋转……,我也融入了其中,此时,我觉得自己就是乐队的一员,沉浸在乐曲之中。

  最后,我们还逛了小吃街,品尝了许多特色小吃。

  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啊!我不仅享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大餐,开阔了眼界,而且品尝到了许多美味小吃,还参与了很多游戏,我喜欢这样的庙会

    初一:蔡尔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