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姐姐的趣事_550字

我和姐姐的趣事_55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姐姐生活在农村,她的皮肤黑黝黝的,只有眼睛有点白。我和她,还有许多有趣的故事呢!

  姐姐很喜欢强行命令我。有一次,我去她家玩,一到门口,就一把把我拉进房间。她拿出平板,叫我跟她玩游戏。一连玩了几盘,我都没输过,次次都是我赢。姐姐发怒了,叫我输一盘。我心里虽然有一万个不愿意,但是我只能服从。我一输,她就一蹦三尺高:“哈哈!我赢了!我赢了!原来你也会输啊!哈哈哈……”哼!这不公平!不就让你一次吗,竟然能这么高兴!我想说出来,可又不敢说。因为这一说,麻烦又要来了。

  哦,对了,她的脾气还很怪。

  还有一次,妹妹,姐姐和我在“赏月”,我们各自边看着月亮,边朝不同的方向行走着。这时,有人说话了:“月亮喜欢我,我走到那它就跟到哪。”“才怪呢!它是跟着我的!”“明明是跟着我的嘛!”……我们唧唧喳喳的吵了个半天,姐姐终于败下阵来。我和妹妹才不“口下留情”,自顾自的说着。“不和你们玩了!”姐姐跑到房间里生闷气。我和妹妹对视了一下,又玩了起来,可开心了。“你们两个快来看!这人怎么这么逗啊!”厅里转来姐姐雷鸣般的笑声。我俩硬着头皮走过去,就听她在那边唠叨边看电视。原来她的心情早就转阴为晴了。真是“夜来姐笑声,花落知多少”啊!

  这就是我们的故事,我们之间有趣的事还有很多很多……

  现在,每当想起这些事儿,我都很想笑,也说不清为什么。大概是因为自己曾经的无知而感到有趣吧!

    六年级:青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