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路上的感激_600字

成长路上的感激_60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路上有许许多多帮助过你的人,这些人大都让你难忘,让你心存感激。不过我要感激的不是亲人而是陌生人。

  小时候我很顽皮,又很喜欢冒险,任何刺激的事情都能引起我的喜爱。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一进游乐园,我就惊呆了。到处都是人,人山人海的。每个游乐园项目前排着长长的队伍,左一圈,右一圈的绕着。小丑在广场上跳起了激烈的街舞,人群在小丑旁边汇成了一个人海,密不透风的,连一只蚊子也穿不过去。喷泉边上挤满了拍照的人,一不小心,别人就会挤进你的照片里。

  我和爸爸妈妈随着人海“波动”着。这时,人群突然拥挤起来,我小小的身子被人推来推去,差点要摔倒。

  等我走出人群时,开心极了,高兴地手舞足蹈、活蹦乱跳,嘴里还喊着“终于出来了。”“刚才好挤啊。”我把两只手举起来,突然感觉不对劲,咦?爸爸妈妈去哪了?怎么没牵我的手?我一下子束手无策,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走,眼睛从一个个人的脸上扫过,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两张我熟悉的脸。

  我蹲在地上嚎啕大哭,心中一片黑暗。这时,一个阿姨走了过来。她很胖,圆圆的大肚子里好像怀着一个小宝宝;她慈祥的眼睛漆黑、明亮,眸子中倒映着我的身影;一头墨黑的头发中夹着几根雪白的白发…。

  阿姨蹲在我的旁边说:“小朋友,你为什么哭啊?”

  “我找不到爸爸妈妈了。”

  “阿姨带你找吧”

  阿姨带我找过摩天轮,带我找过过山车,带我找过鬼屋…。

  终于在喷泉旁边找到了爸妈。

  阿姨教会了我做好事,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

    六年级:曾凌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