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一去不复返的日子_650字

[时间征文]一去不复返的日子_65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时间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时间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这是一个引人深思的命题。时间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这是一个所有人都在用青春与生命书写的课题……

  一丝曙光,黎明来到——新的日子又开始了。也许现在不会觉得日子过得太仓促,也许现在不会觉得“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但是时间老人依然在剥夺我们的日子:就如上课的时候,日子从老师朗朗的讲述声中过去;奔跑的时候,日子从我们的脚尖上跨过……

  在默默里算着,一千多日子已经不在我们手里,它已经轻轻悄悄的流走了,这里面有多少懵懂无知的日子啊。就如鲁迅先生所说,它们像一滴极小极小的水滴,滴在浩瀚的大海里,消失在时间的流里了。

  不知不觉中,我们由一个懵懂的孩子变成一名小学生,以后将会由学生蜕变为成熟的大人,再由大人变成年老体衰的老年人。也许有人会说:“这还得好长时间呢。“其实,时间过得很快。“

  时间,你就不能流逝的慢慢的吗?我多么想把你永远藏在遮挽的手中,永远不放走啊。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六年的小学生活快要结束了,我们不禁感叹:“时间过去的好快啊。可是,我们回想这六年来,我们是否把握住了每一分每一秒,并且不给它空隙,不让它白白溜走呢?”

  日子,是什么样的?有人说:“日子是一口井,安静,丰富。”有人说:“日子,是不加掩饰的,平凡,安康。“可我却说:“日子,是一去不复返的,去了,就再不会来的。“

  在此时此刻,我只想说:“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抛弃他!”

  六年级:陈小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时间进行;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关于作者具体感情的叙述不是很详细,缺乏一些生活中的感慨。

  作者可以不写鲁迅,不写他人之想,突出描写自己对生活的所感所悟,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