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时光之海_700字

[时间征文]时光之海_70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的钟在不断转动,滴答滴答;生命的年轮在茁壮成长,一圈一圈;岁月的齿轮不停的运作,吱呀吱呀。我们的日子又过去了一千多天,在这一千多天里我们发生了多少嬉嬉闹闹的小事情,度过了多少惊心动魄的激烈考核,感慨了多少世事无常人生寂寥。

  我的朋友们,你们还记得当初腼腆地连话都说不全的的稚嫩的女孩子吗?当初同样稚嫩的你们却用热情的话语打开我紧紧关闭的心门。当初你们那样热情却又显得有些羞涩的脸早已深深镌刻在了我记忆的画卷上。当初你们一个个热情洋溢地向我介绍自己时那些可爱的名字都烙在了我记忆的深处。

  我的朋友们,我还记得我的脸颊上那一抹红晕,我口中略带糊涂的话语都不能表现出对你们的喜欢。你们是我生命中的重要成员,是我记忆中最唯美的一角。

  在三年的时间里,我改变了很多。原来的女孩子已经长大了很多,原来腼腆的连话都说不好的女孩子现在说话已经很流利了,我不再在面对陌生人时害羞的脸都红的不像话。稚嫩的脸孔已经长开了不少,眉毛眼睛,鼻子嘴巴,渐渐都美了很多。因为你们,我变得更加适应社会,更加适应人类的群居。谢谢你们。

  在三年里,我的变化不只只有这么多。在真诚的同时,我也记住了伪装,出于爱之名。爱你,父母。每当受伤,我总是把痛苦留在心底里,把微笑摆在表面上,因为,不想你们担心啊。爱,是禁锢的枷锁,也是前进的动力。我的心里,填满了你们的笑,你们的哭,不仅是你们的欢乐,也不仅是你们的痛苦。

  我的脸上,温柔的笑意,不是假面,不是谎言,不是敷衍,不是伪装。

  三年,让我懂得了很多,让我收获了很多,让我理解了很多。

  即将分开了,我依然希望你们:像现在一样快乐,像现在一样平安,像现在一样顺风顺水……

  初三:瑶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对气氛的渲染充分而恰到好处;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

  "时光之海"的"海"字在文中似乎没有体现;主语的使用有些频繁。

  作者可以在文中用恰当语句提及一下标题,紧扣标题进行写作,一句话一次主语即可。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