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流逝_750字

[时间征文]流逝_75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滴答,滴答……”我静静地听着,听着秒针每走一步而发出的声音。时间,悄然流逝,每过一秒,我的生命就减少一秒的时间。这是我看了《时间与生命》而察觉到的。

  在我写作文的期间,时间就在流逝;在我查资料的期间,时间就在流逝;在我吃饭的期间,时间就在流逝。我越来越感觉时间不够用了。时间,他不会因为我们的发呆而停止,但他也不会因为我们的发呆而加快脚步。这一点让我欣慰许多。

  “滴答,滴答……”时间依旧在流逝,不断的流逝。

  时间流逝着,对人们来说,他又快又慢,又长又短,他是值得珍惜的,他又是微不足道的。他流逝着,虽然不好找到他的踪迹,但再谨慎的小偷也会留下蛛丝马迹。

  时间这个小偷,偷走了人们的青春,留下了爸爸妈妈脸上的皱纹;时间这个小偷,偷走了花朵的艳丽,留下了凋谢的花瓣;时间这个小偷,偷走了树叶的碧绿,留下了枯黄的落叶……

  我并不喜欢时间的流逝,如果可以,让时间停止多好。那样的话,爸爸妈妈就不会变老,我也不用长大,更不用毕业,不用考试。如果可以,让时间变慢多好。那样的话,课间就能再长一点,假期就能再多一点,离分别的时间也再久一点。

  我并不喜欢时间的流逝,因为毕业季的到来,意味着我即将要接触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新的同学,同时我也即将离开实小,离开这个看着我长大的学校。

  时间的流逝,意味着我们将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长,意味着我们可能因为一件小事而分道扬镳,意味着我们将从天真慢慢转变为成熟。

  但是我们再怎么讨厌时间或喜欢时间,时间的流逝都不会因此而改变速度,因为时间是最公正的,所以,与其浪费时间,还不如试着把时间掌控在自己手中,好好的利用时间,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出更好的事!

  六年级:张晶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流逝进行;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整体给人的感觉偏消沉,与其感叹时间的易逝,不如说是对未知世界的恐惧,对成长逃避;语言稍微有些直白,亮点稍显不足。

  作者无需担心时间流逝,个人的成长和未知的明天,以一种积极的心态,探寻的目光,寻找一切美好的事物,多多出去结识朋友,会发现一切都与想象中不同,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