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妈妈,我想对您说_550字

[时间征文]妈妈,我想对您说_55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请停下让您劳累的工作,认真倾听我心疼和愧疚的话语,认真感受我感激的心情和感恩的真心。

  妈妈,从我接受您的教育和供养那一刻起,我就肩负了感恩报答您的使命。您的爱是沐浴着我的阳光;您的爱是滋润着我的雨水;您的爱是沙漠里的清泉,是暴雨中的雨伞,总是在我困难是及时解救我。您,总是有苦不说怕我们担心,有喜却说让我们高兴;您,总是有好的给我们,不好的却留给您自己;您,总是对我们关心至微,却忘了您自己。啊!妈妈,您是那么无私,那么伟大,而我,却常常给您惹麻烦。妈妈,您那比山高比海深的母爱,我一生难忘,我将把这份世界上最无私伟大的美好感情永远烙在心中。妈妈,我想对您说:“这些年,您辛苦了!谢谢您这十多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和教育之情。妈妈,让我将说了一句无数遍、最能抒发我对您的恩情的话在此刻郑重重复,妈妈,我爱您!我爱您如百合的笑容;我爱您如波浪的卷发;我爱您无时不在的唠叨,让我随时都不掉以轻心。”妈妈,请收下我的这份微不足道的关心。时间啊,请不要无情地夺走我母亲年轻的岁月了。妈妈,我看见,您的黑发中点缀了些些银丝;您的容颜留下了时间的痕迹;你的双手留下了茧子,对于这些,我万分心疼。

  妈妈,我最后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请照顾好自己。妈妈,在深圳时不要太累了。谢谢您对我的恩情和爱。”

  六年级:李思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这篇文章充满了感情,字里行间能体会到小作者对妈妈的爱,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段落的划分不够合理,中间段落篇幅过长,阅读体验不是很好。

  小作者需对较长的段落重新规划,将其划分为细小的几段,使用些修辞法方法,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