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快乐的一件事_350字

[时间征文]快乐的一件事_35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日,晴空万里,我和妈妈决定去公园玩。

  我们坐上了48路公交车,一上车我就找到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妈妈也找了一个座位。公交车行驶了三站后,上来了一位满脸皱纹、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他看上去已经很老了,头上戴着破旧的草帽,背也驼了,走一步停一步的。老爷爷走到了一个青年人的旁边,正好车上广播说:“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请主动为老、弱、病、残、孕、幼等需要帮助的乘客让座,谢谢合作。”可是,青年人却一点不理睬,还翘着二郎腿。老爷爷没办法,于是扶着扶手站在那里。我看到后,立马大声说:“老爷爷,您坐我这里吧!”老爷爷一开始没有同意坐,后来说来说去我说服了老爷爷。老爷爷坐在位子上非常开心。那位青年人羞红了脸,没等到下一站就让司机停车下去了。

  青年人走后,全部的乘客都称赞我是了尊老爱幼的好孩子。妈妈也看着我笑了,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啊!

  四年级:陈佳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充满了激情,字里行间能体会到小作者做好事之后的快乐,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第二段的叙述有些集中,阅读效果上并不是很好。

  小作者可以将第二段多分几段,比例故事之前、让座以后、年轻人下车这样划分。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