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在我们这个年龄_1200字

[时间征文]在我们这个年龄_120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环顾四周,我们的青春花季蕴藏的成长的芳香,还有许多其他的声音

  ——题记

  责任与成长

  那天,我在放学路上邂逅了一个朋友,他给了我一本课外书并郑重地嘱咐我一定要送到我的一个同学手中。望着他那坚定、信任与期望的眼神,我轻佻地点点头,欣允。

  到了教室,一片乱哄哄的,同学们三五成群地玩手机,谈笑风生或疯逗打闹,今天恰巧该我值日,于是我随手把这本书扔在了那个同学的桌上,然后走上讲台大喝一声“都给我安静。”便开始值日。

  晚上,那个朋友来到我们班与那个同学准备交流读书心得。结果他们一对质才发现那个同学根本就没有收到那本书。于是他们的目光齐刷刷地望向我。我顿时手足无措。他们的目光和声声质问如同一根根利矛刺向我的心。

  后来,我一个劲地负荆请罪往死里写检讨外加割地赔款,那朋友才肯放过我,但他看我的目光开始变得有些异样了。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要学会承担责任并坚守诺言,否则众叛亲离是不远的了。这是青春花季的色彩。

  挫折和成长

  那天,体育课上,老师要我们跑1000米,4分4秒跑完才算及格。我用尽全力也用了5分20秒左右。人家4分钟跑完的头不晕,气不喘而我已是筋疲力尽了。

  对此,我十分焦虑与消沉,这不仅仅表明我的速度不够,更表明我的体重有问题。

  怎么办?我体育中考会不及格的!这对我来说真是莫大的挫折。

  那么就只有努力一途了,于是我开始每天晚上都坚持跑步20分钟。尽管很累,但久而久之,我的体重下去了,速度也上来了。

  每天的奔跑中我感到了前进的快乐与克服挫折的喜悦。

  在我们这个年龄,挫折是我们必须遇到的,但我们更要有克服挫折的决心和勇气。这亦是青春花季的色彩。

  我们这个年龄正是青春的花季,有着缤纷的色彩与不同的声音,这将为我们书写出自己的人生篇章。

  初三:张睿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不长,但过程叙述得很清楚,人物的活动描述得也具体,真实可信,生动有趣,全文结构紧凑,完整,文笔也较流畅。

  题目和内容并看不出什么相关,显得没必要了,老师建议小作者在遣词造句上要注意词语的意思,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