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很高兴认识你_800字

[时间征文]很高兴认识你_80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上课了,再不回教室就要被扣分了。我可不能让我优秀的成绩有黑历史啊!”苏小沫想着不由得加快了速度。“哎呀!”两个女生摔倒在地。“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林奇奇抱歉的说。”呵呵,没关系的。那个,要上课了。我就先走了,下次再会啊!“苏小沫说完就捡起书直奔教室。”苏小沫,林奇奇。第一天就迟到,给我站外面去!“第一节课是英语黄老师的,要怪就怪他们两个太倒霉了。”开学第一天就被罚站了,可真够倒霉啊!“苏小沫望天叹道。”是啊,咦,说来我们可真有缘分,竟然在一个班耶~!你好,我叫林奇奇。你呢?”“哦,我叫苏小沫。很高兴认识你哦。“苏小沫笑嘻嘻地说道。”我想,如果黄老师知道我们在外面交朋友,肯定会气得脸色铁青的。”林奇奇猜测到。“好了,我们就老实地站在这吧。”苏小沫说道。“好吧,不过,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

  一堂课过去了。黄老师把苏小沫和林奇奇叫了过去。干什么呢?当然是训他们一顿。要知道,黄老师是学校有名的母老虎啊!‘哎~第一课就被训了。“林大小姐又开始抱怨了。“行了别怨了,我耳朵都要起老茧了!”苏小沫不耐烦道。林奇奇这才闭上了嘴。到了教室他们分别找到位置坐了下来,说来也巧,他们都坐在一组一前一后。“你好,我叫林奇奇。”林奇奇最受不了的就是沉默了,于是便主动向他的同桌搭话。“你好,张旋’林奇奇听得这句话直打颤,“好高冷,不和你说话了”林奇奇噘嘴转头就和其他同学说话去了。

  “你好我叫张逸天,能交个朋友吗”苏小沫的同桌主动说道。“你,你好。我叫苏小沫。”苏小沫害羞地回到。“哇撒,这个新同学居然让逸天大哥主动说话了。要知道,逸天平日里可不说话的呀!”朱莉惊道。“他是你的谁啊,叫得那么亲密!”花痴二号王琦白了她一眼,“说不定是她暗地求来的呢。”王琦又补了一句。

  六年级:田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以饱满的激情,描写了人物间相识的事,开头简明扼要;特写镜头别开生面,情趣盎然;全文充满童心童趣,读来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段落划分不合理,首段篇幅过长;对话描写有些频繁,使页面效果显得不整洁;所写故事不是很具体,情节有些多;似乎缺少结尾段落。

  作者可针对一两个情节进行详细描写,尽量将故事情节刻画的具体一些,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