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花开季节,离别始末_400字

[时间征文]花开季节,离别始末_40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年的时光真的很短很短曾经的童真早已变成了年少轻狂的回忆曾经的点滴早已变成了岁月的脚印。——题记

  曾经总是认为三年会很久很久但是蓦然回首后才会发现时光欺骗了我们。现在的我们正处于最美的花季现在的回忆将成为我们纪念的手册。每个人的初中生活都是最美的回忆。

  或许三年前我们还在同一所学校追逐还在同一个教室里打闹还在同一个寝室说着悄悄话还在同一个位置谈论着外面的世界……闺蜜们手牵着手漫步在校园的林荫下面谈论着化妆品、服装、男神而那些勾肩搭背的兄弟们在阳光的沐浴下追逐着、打闹着学霸们不觉得加快了脚步不漏掉每一分钟手中不停下的笔在“玩闹”着仿佛永远不会疲惫老师则在办公室里备课谈论着某某的顽劣某某的聪慧。而今即将奔赴考场的我们却停下了脚步不觉得拿起手中的笔挥洒着青春。

  曾经的轻狂早已化为如今的拼搏。岁月斑驳了青春我们逐渐褪去童稚与天真变得成熟。如今物是人非世俗的墨色渲染了无暇的微澜。任时光匆匆无可奈何。站在湖畔耳边响起的不再是悠扬的竹笛声而是耕作的辛劳。

  初二:费心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真实感强,立体感强,可读性强,趣味性强。文章结尾不落俗套,给人以欲还休的感觉。本文语言虽然并不华丽,但却极为准确生动,情感丰富而真实。

  开头和结尾相互呼应,美中不足的是内容较为平庸不足以吸引读者,建议小作者增加内容使文章饱满些会更好,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