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对我影响最深的一个人_700字

[时间征文]对我影响最深的一个人_700字

2016-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无限的黑夜中,是他给了我明媚的阳光,是他给了我清晨的露珠,是他一直悄悄地保护着我,他就是对我影响最深的人,他就是我的父亲。

  在每次的种种困难中,每一次的跌倒,每一次的伤痛,都是他帮我解决,他是我坚强的后盾,是让我成长的道路,他让我一生难忘。在一次炎热的夏天,我在一个幽静的小路上,我坐在自行车上,爸爸跟在后面扶着,我东摇西摆的骑着自行车,突然,啪的一声,我从车上摔了下来,觉得腿上像被针扎了一样痛,我便立马大哭了起来。突然,一阵严厉的声音说:“不许哭,是不是男子汉了?是男子汉就不要哭,起来继续骑车。”我便立马擦干眼泪起来了,我忍住疼痛上了车,慢慢蹬着,就要摔倒的一瞬间,一个强大而有力的手扶住了车把,车子稳住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爸爸那慈祥的脸,我立马觉得体内充满力量,和爸爸一起学自行车,经历了百般困难,我终于学会了。回到家后,我便觉得腿上一阵痛苦像我袭来,这时,我才想起我腿上的伤口,我便把裤腿拉开一看,伤口已经发炎了,爸爸也看见了我的伤口,立即像风的一样给我拿了一瓶酒,洒在我的伤口上,我差点哭了出来,但是想起爸爸对我说的话,我便忍了下来。

  每当我受伤的时候,我便想起了爸爸说的话,我便会努力去解决。

  我在他的怀里躺着,他是我的屏障,我在他的威严下成长,我是他的宝贝,他会是我好最的父亲。

  初一:陈嘉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的结构简洁合理,作者对原文的理解也十分深刻透彻。全文语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读来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事例虽短但是简洁有力,老师建议小作者文章结构可以再丰富些会更好,突出人物,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